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Major

詞曲: 子軒

party開始我在,舞池裡打轉
燈光昏暗我只看的見舞台
不如就整夜都在這裡徘徊
反正時間不趕

燈光打開發現誰又在
哪個角落和哪個人的女人搭訕
反正早就習慣,妳也見怪不怪

音樂一響起,我就跟著搖擺
誰管誰是誰的菜
人群一上來,自我就不存在
一起迷失流動的現在


未來誰懂,just like the dance all night
這個時候什麼都不管
這個夜晚,沒有人在期待
如同沒有人會害怕傷害


PARTY開始我的天眩又地轉
重點不在我找不找的到真愛
暫時讓生命待在這裡擺濫
反正時間不趕

隔壁桌的那個誰又在
哪個包廂和未成年的女孩亂來
反正早就習慣,該來的總是會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