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Alright

詞: 小堯
曲: 志秦

躲在歇斯底里的問號 上下起伏的嘴角
是裝扮的萬人迷 搭配脫線的神經 矛盾反覆著急
華麗的探討 找不到

藏在瞳孔放大的預兆 左右搖擺的心跳
是臨時的積極 衝動自己的決定 選擇迷失的分離
輕撇的眉角 在燃燒

喊著無人介意的口號 前後拉鋸的爭吵
是迷惑的需要 詮釋個人喜好 盲目躲避叫好
時間的主角 我知道

生活痲痹沒題材 你對我不理不睬
it's alright, oh it's alright
花錢消災變習慣 誰給我來高姿態
it's alright, oh it's alright
孤單心事誰人猜 誰管我要來不來
it's alright, oh it's alright
oh that's alright


選擇高低起伏的途徑 濃縮世界的倒影
有戰爭的氣息 誇張喜怒說明 冷靜自言自語
穩定的課題 做不到

看著專注眼神的斜角 對應空間的圈套
是憂傷的動機 悲天憫人的胸襟 世界展望和平
煩人的苦惱 天知道

生活痲痹沒題材 你對我不理不睬
it's alright, oh it's alright
花錢消災變習慣 誰給我來高姿態
it's alright, oh it's alright
孤單心事誰人猜 誰管我要來不來
it's alright, oh it's alright
oh that's alright

沒有留言: